风雪里的梨

不要催更。随时停更。
感谢相遇。

【帝诗】关于钟离老师那些事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warning:帝诗only,现代学院pa,已修补档。

是之前写给乔宝的~




       提瓦特学院日常闲聊区>>>学生板块

 

       1L 楼主


       姐妹们救命啊,我要被钟离老师帅死了!啊,这个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帅气的人!啊,魈大人那声“帝君”真的无比适合他!今天又是被钟离老师帅哭的一天

 


       2L


       大家快看,又是一个被钟离老师的帅气迷倒的人!总之恭喜楼主加入咱们帝君教!欢迎一起吸帝君的帅气!

 


       3L


       好家伙,又一个新生被钟离老师迷倒了,老生们都天天都在吸钟离的盛世美颜,习惯了都,也不会这么激动啦

 


       4L 楼主


       我当初就是因为在网上看见了钟离老师的讲座才选择考这所学校的!整个高中的努力没有白费,成功从学渣考到了老师教的专业成为老师的学生!开心!不过作为新生,有没有前辈们给我讲讲老师的关系圈呀,想给了解老师!

 


       5L

 

       我的天楼主是个超级大迷妹呀!不过楼主不要抱希望哦,钟离老师有爱人的!不要去打扰老师的爱人,不然老师会生气的!

 


       6L


       是啊是啊,之前就有老师的狂热粉知道老师的爱人是谁去闹,闹得挺大的,直接被校方开除了呢!

 


       7L


       钟离老师不仅仅是学校的老师,也是董事会成员之一。那个学生真的太狂热了,差点让老师的爱人出大事。要不是老师的爱人反应快避开了,不然可不是只有一道伤痕!真的好吓人的!

 


       8L


       遇到这种事情换成其他人脾气再好也是会生气的!也因为这样的事情老师很少参加讲座这一类的了。我记得老师的爱人是圈外人,搞音乐的,在音乐界真的很出名,就算平常不怎么关心也肯定听过《风之歌》

 


       9L


       果然大佬的爱人也是大佬呜呜呜,《风之歌》是真的初心歌曲了,太绝了真的[风精灵打call.jpg]

 


       10L 楼主


       我的天,老师的爱人竟然是,我的天,真的,两个大佬的绝美爱情我可以我可以我真的可以![不可名状的风精灵尖叫.jpg]

 


       11L


       楼主接受还挺良好的…好多人一开始都接受不了,觉得没人配得上老师,那个人凭什么跟老师在一起…我寻思着难道她们就配得上老师了吗,无语[派蒙流汗.jpg]要知道老师在历史界是顶尖的,老师的爱人在音乐节是顶尖的,两个大佬的爱情怎么就不行了

 


       12L 楼主


       哇老师的狂热粉真的好多啊,看着我都觉得可怕…

 


       13L


       所以那件事出来后老师直接发火了,当众表态自己的爱人只会是他,自己也不会爱上其他人,有些人不服也被压了下去,但是老师见实在是很难平息,就干脆请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假,带着自己的爱人出去旅游了…说真的,当时老师发火把好多人都给吓到了…

 


       14L


       毕竟很少见平常冷静的老师生那么大的气嘛[拍拍你.jpg]我记得当时还有人在继续闹,结果被校方强硬地压了下去。最后是闹也闹了骂也骂了,时间长了大家也就接受这个事实了,“今天老师秀恩爱了吗”也瞬间变成了热门话题[笑哭.jpg]

 


       15L


       不过还是有影响吧,虽然老师自我介绍时会说自己已经有爱人了,但是平常基本上老师很少提到自己和爱人之间的事了,就算提也会避开提到很隐私的事情

 


       16L


       主要先生的魅力真的太大了,学院里为了他疯狂的人老多了,加上又不是所有人都关注音乐,导致老师的狂热粉比那边的脑残粉还要疯狂,好在现在大家都接受了[派蒙流口水.jpg]要知道W那边可一直在秀恩爱呢

 


       17L


       本W粉不请自来!

       提起这个都是一把泪[这合理吗.jpg][流泪猫猫头.jpg]“今晚跟爱人一起出去吃饭~”“Hello大家好呀,本人有事要跟爱人出门一段时间,咱们后面见哦”,那个歌手像他这么任性啊喂!你不能仗着自己很厉害就为所欲为啊,考虑一下我们这些嗷嗷待哺的粉丝吧!

 


       18L


       笑死,他会考虑我们?不可能的,根本不可能的,永远只有消失N久归来动态第一条就是秀恩爱[笑容疲惫.jpg]而且有一说一就算他宅在家里不去工作钟离先生也养得起[笑容疲惫.jpg]

 


       19L


       我一开始还不信我粉的歌手和我老师在一起了,毕竟没有实锤,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直至,W,在璃月七夕节的时候,发了,一条,鼾死人的动态

       [动态截图-“哎呀呀,听说今天是璃月的七夕节,相当于我们蒙德的风花节?那么,夫君,七夕快乐哦~所以七夕要跟你的小诗人一起过么?@钟离”]

       我直接原地爆炸化身夜晚最明亮的烟花怒喊我的西皮是真的!他太会了我的天![不可名状的风精灵尖叫.jpg]

 


       20L


       简称就别叫W叫小诗人吧www小诗人真的好会,撩起自己的爱人来真的一套一套的,平常对我们就是很平常的温柔了[叹气.jpg]

 


      21L


     毕竟我们只是粉丝,人家是爱人啊[突然伤心.jpg]

 


       22L


       我的天你们蒙德对偶像有爱人这么接受良好的吗?不知道璃月这边是要求太高还是什么的,一般有些粉丝都接受不了呢

 


       23L


       毕竟蒙德是浪漫的自由之都啦,大家在爱情这方面都很开放的~在璃月算是早恋的行为在蒙德完全允许哦~

 


       24L


       蒙德浪漫,璃月含蓄,各有各的美嘛~虽然钟离老师很含蓄但在小诗人面前可是完全不同的模样呢~我是亲眼见过他把小诗人撩的面红赤耳呢~[捂嘴偷笑.jpg]


 

       25L


      汪!是狗粮!

 


       26L


       十年帝诗粉不请自来

   


       27L


       本单身狗要求立刻把我的饭端上来

 


       36L


       其实也没什么啦,我也是偶然遇见的。就西风图书馆,恰巧碰到了,还听到了他们的交谈,就当时小诗人似乎是音乐创作的某个方面需要查详细的历史资料,刚好钟离老师在那个方面也需要补足一些知识,就一起查资料啦~不过由于书本放的太高,又没有踮脚的,小诗人就够不到,然后钟离老师就上去一手环住人的腰一手拿下书,贴在耳边说,“以后记得叫我帮忙,我的小诗人。”

 


       39L 楼主


       我的天!这真的是钟离老师会说出来的话吗!这真的是平常不言苟笑,总是将契约挂在嘴边,名句“纵使苍天陨落,契约必须完成”的钟离老师吗!老师,您好撩,可惜撩的人不是我[大哭.gif][抹眼泪.gif]

 


       30L


       这叫什么撩,这明明是爱人之间的小情趣,这只是人家爱人之间的小游戏罢了,啊不是,是他们之间的爱称[语无伦次.jpg]

 


       41L


       Awsl !!!


 

       46L


       讲真老师在自己的爱人面前真的跟平常完全不一样[捂鼻子.jpg]你们还记得天空岛学院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关闭,但是老师、小诗人,还是另外五个领域最出名的大佬,都是当初天空岛的第一代学生,因为在七个领域有着极高的成就,也被并称为七神~

 


       47L


       哦哦,七神啊!知道知道!单拎一个人出来将可能不是所有人知道,但是提起七神大家肯定能反应过来!这个名号太出名了!



       48L


       我永远喜欢七神!(超大声)


 

       54L


       不过七神最出名的还是那个吧~

 


       55L


       哎呀,我懂,是那个吧~[捂嘴偷笑.jpg]

 


       56L


       是那个倒酒吧~

 


       57L 楼主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猫猫挠头.jpg]

 


       58L


       哎呀,就是那个啦~那个啦~很出名的那个啦~

 


       59L


       当时七神毕业后,不是分开了很久嘛,然后在时隔多年的第一次同学聚会的时候~

 


       60L


       不知道是哪位酒鬼诗人,见到哥哥姐姐和自己的爱人太高兴啦,又是弹琴又是唱歌的,喝醉啦~[捂嘴偷笑.jpg]

 


       61L


       某个酒鬼诗人喝醉后就撒起了酒疯~大概是太高兴的缘故,小诗人这一次喝醉后不像以前那样安静,到头就睡,而是满包间地闹腾~


 

       62L


       一边闹腾一边拉着哥哥姐姐要喝酒~然后将酒全部倒在了自己的爱人头上,把哥哥姐姐们看傻眼了,紧张地看着摩拉克斯,生怕最年长的他一个发火把末子巴巴托斯直接送走再送走~

 


       63L


       然后,是谁呢是谁呢,是谁淡定地拿出手帕擦去酒渍,将小诗人抱在怀里耐心地哄着,把人哄睡后安顿好后,淡定地继续吃东西呢~

 


       64L


      哥哥姐姐们都傻眼了呢,原来某两个人瞒了这么久她们都不知道呢~

 


       65L


       可是最宠爱的弟弟喝醉啦问不了,然后去问谁呢~

 


       66L


       当然是去问拐走自家最宠爱的弟弟的人啦~

 


       69L


       刚来,笑死我了你们是在说相声吗hhhhhh

 


       70L 楼主


       虽然很像是说相声,但是我看懂了[猫猫挠头.jpg]我的妈呀,好宠啊,呜呜呜我好羡慕小诗人有超级棒的爱人和一帮哥哥姐姐www

 


       71L


       主要是小诗人真的太可爱啦,忍不住让人想要去宠~而且了解小诗人的人都知道这人其实什么事都喜欢憋在心里啦,为了不让别人担心什么都不愿意说,比钟离先生还要谜语人

 


       73L


        啊,这我知道。我记得之前有段时间小诗人出事了是吧,被人空口污蔑抄袭,在音乐界闹得还挺大的。当时由于迟迟没有证据证明小诗人没有抄袭,好多人脱粉回踩,一夜之间从云端跌倒地底,直接变成全网黑,但这是小诗人和钟离先生对外公开宣布恋情的开端

 


       74L


       是那个狂热粉闹出来的污蔑抄袭事件吧。因为自己内心不服小诗人和老师谈恋爱,心生嫉妒,就盗用了小诗人的作品,伪造证据,而那首歌的灵感又来源于小诗人和钟离先生的聊天日常,导致小诗人这边出示证据的话相当于要宣布恋情

 


        75L


       恰巧那段时间钟离先生有个很重要的文物考古修复工作,基本上处于闭网状态,不与他人联系。当时也有粉丝私信小诗人相信他的清白,希望小诗人能够尽快拿出证据不要让对面的人得逞,但是小诗人不想打扰爱人的工作,这件事也就一拖再拖,直到现实生活都受了很大的影响,而且真的有人寄了恐吓信过去,还泼油漆(不过有很多信都是狂热粉写的)

 


       76L


       本来这件事小诗人身边的亲朋好友没人知道的,也不知道小诗人是怎么自己处境都相当危险的情况还能瞒住自己的好友的,要不是荧老师非工作时间,无聊的时候喜欢上网冲浪在A站上看见了这件事,还真不知道这件事要拖多久

 


       77L


       荧老师当时不是直接给小诗人打电话问了这件事到底是什么情况,因为作为朋友她很清楚小诗人不可能抄袭嘛,就问为什么小诗人迟迟不给出证据证明自己,问了半天总算撬开了口,小诗人还再三要求不准告诉钟离先生

 


        78L


       虽然不知道小诗人到底是怎么说服荧的,但是真的她也跟着小诗人一起瞒着钟离先生。这件事还是钟离先生工作放松时,有一个同事看见了,说了句“咦,巴巴托斯抄袭?”钟离先生才知道这件事

 


       79L


       后面就是公布恋情啥的,熟悉的常规操作。不过后面荧老师直播的时候,听老师说钟离先生头一次对小诗人发了火,说:“在我这里你比工作更重要,如果你受伤了,你觉得我会好受吗。”

 


       80L


       荧老师还说他们是当面吵起来的,小诗人说不能因为我的事情打扰到你本来就不重要,直接把钟离先生给气笑了,干脆把温迪抱起来放在腿上吻了过去,把小诗人嘴唇都咬破了,而且第二天下午她去找他们的时候小诗人还没醒(钟离老师下手真狠(…)

 


       82L


       我的天好激烈

 


       84L


       激烈过头了这(⊙o⊙)…钟离先生也说过自己当时有点气过了头,没有考虑到小诗人的身体状况(因为抄袭风波小诗人身体状况有些糟糕),好在小诗人身体没有出事

 


       85L 楼主


       他们最关心的到底还是对方呢

 


       87L


       可不是嘛,别看有的时候钟离先生对着小诗人一口一个“那个跟风雅沾不上边的酒鬼诗人”,其实心里喜欢人家喜欢得紧呢

 


        89L


        不是说钟离先生像一条龙嘛,会永远守护自己的宝物嘛

 


       93L


       啊,说起龙我就想起了那件事,就小诗人有一次表演结束后被人告白了,不得不说这个人真的勇气可嘉,明知道小诗人有爱人,当时钟离先生还在场,竟然还敢表白,不知是从何而来的勇气

 


        94L


       你别说,当时小诗人还没反应过来呢,钟离先生直接上前把小诗人抱在怀里了,对着那个人说:“不好意思,这个小风精灵是我的,请去找你自己的。”

 


       95L


       哇虾仁猪心啊[吃瓜.jpg]不过,干得漂亮啊钟离先生,早就该宣誓主权了,让小风精灵一辈子烙上你的烙印(bushi)

 


        96L


       楼上,我看出来了,你是BT,巧了,我也是!

 


       97L


       笑死谁还不是个lsp了,我馋先生身子跟我想看小风精灵被酿酿酱酱有什么冲突吗?完全没有好吧[好耶.jpg]

 


       98L


       什么叫做完全没有这叫合情合理[伸手鼓掌.gif]小风精灵被帝君这样那样什么的我真的可,超级可

 


       100L 楼主


       我不敢说话(⊙o⊙)…

 


       103L


        嗨呀楼主你习惯就好啦~看帝诗二人秀恩爱看多后你就会跟我们一样了[拍拍头.jpg]

 


       105L


       虽然钟离先生收敛了,但是小诗人可是完全没有呢,你去翻小诗人的A站动态,十条有八条就是秀恩爱

 


       109L


       你别说,蒙德那边是真的接受良好,甚至还有一句很出名的话:“今天小诗人秀恩爱了吗?”

 


       113L


       相比起小诗人每天都在秀恩爱,钟离先生真的很收敛啦~

 


        114L


       当你觉得自家cp没有粮的时候,去小诗人那边转一圈,绝对管饱,直接撑到你打嗝的那种

 


       115L


       我至今还记得荧的有一条动态,难得简短,内容却是笑死我了:“我算是看明白了,今天是钟.双标.屑先生.离。”

 


       116L


       这男人老是不动声色地双标hhhhh

 


       117L


       其他人的邀请:工作在忙、没空、有何意义、最近并无出门采购的需求,合情合理无法反驳

       小诗人的邀请:可以、你想去哪儿、不可贪杯、好的在等我十分钟,答应得毫不犹豫

 


       118L


       不可贪杯是指在小诗人“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三连击或者“呜呜呜老爷子求求你啦你就给我买酒把”软软声音后默默去给小诗人买酒跟他一起喝,还由着人家喝醉后将酒倒在自己头上吗[派蒙流口水.jpg]

 


       119L


        笑死我了,真的什么叫做恋人第一位啊,这就是了hhhh

 


       120L


       别瞎说,钟离先生是契约第一位,但是很多时候恋人的契约优先于其他契约[一本正经.jpg]


 

       121L


       很多时候是指基本上所有时候吗,比如爱人打来电话后就放下工作走到窗边接电话,再比如吃饭时点爱人最爱吃的菜往爱人碗里布菜,其他人只是招呼说多吃点[派蒙流口水.jpg]

 


       122L


       我关心我自己的爱人有什么毛病吗?完全没毛病好吧,只是苦了坐在一桌的人被迫吃狗粮[派蒙流口水.jpg]

 


       123L


       你还别说,影姐姐还挺感兴趣的

 


       124L


       人家那是好耶,故事素材get√

 


        125L


        这你可别说,钟离先生自从跟小诗人在一起后越来越会宠人了

 


        126L


        人家愿意嘛~[风精灵转圈圈.gif]

 


       127L 楼主


       好啦不说啦姐妹们!咱们去新楼继续磕cp!封楼咯!

 


       >>>此贴已封<<<

 

       END.


评论(17)

热度(85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